第7版:县域·中阳

中阳县举办2019年 “体彩杯”迎新年登高活动

本报讯 新年伊始,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局承办的2019年“体彩杯”迎新年登高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兴广场隆重举行。中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文郁,政府副县长翟贺平,县电视台、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文化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县十个户外运动协会的800余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登高活动开始后,800余名登山爱好者从我县中兴广场出发,经过二郎坪北正街、南正街最后登上龙山在九龙壁汇合,总行程约8公里。广大登山爱好者高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一路向前,经过40分钟后,一部分人已经到达龙山九龙壁;经过辛苦流汗的攀登和跋涉,最后“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那种征服自然,战胜自己的感觉每一位参与者都有切身体会。

登山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十个协会分别获得特别贡献奖,最佳人气奖和优秀组织奖。

(冯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