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石楼县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 1月3日,石楼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该县要求,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力推进改革创新。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该县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在全县营造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三要紧密结合全会精神,科学谋划今年工作。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梳理2018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谋划安排好今年经济工作;四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迸发干事创业激情。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着力引导干部强化改革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提升工作标准、增强责任担当,同时不断健全完善干部激励、成长、容错机制,从制度上真正为担当的干部担当,为负责的干部负责,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王永平 赵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