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政教·广告

柳林县穆村镇强化整改落实深化巡察成果

本报讯 (记者 冯凯治 薛志雄) 1月24日,在柳林县穆村镇召开的柳林县委第三巡察组对该镇党委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议上,第三巡察组负责人通报了县委第三巡察组对穆村镇6个月的巡察情况,并围绕该镇意识形态、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针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该镇党委负责人作出郑重表态,该镇党委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对全镇工作的推动作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镇党委将强化担当、夯实责任,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指导意见,切实加强整改任务落实,不断深化巡察成果。同时加强统筹推进、巩固成果,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提升基础工作和基本能力水平。把巡察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做到整改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前行动力,为建设美丽、幸福、和谐新穆村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