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要闻·经济

汾阳市税务局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三月是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焕发着新的活力与激情。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为主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0周年,树立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汾阳市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自筹资金购买红蜡树苗,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许,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人到达植树区——润植山。党员们在张理盛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润植山。张老师在毛主席塑像前介绍润植山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是由一群童年在毛泽东思想哺育下,雷锋叔叔精神陪伴与激励下成长起来的人们自发捐资修建的。在英雄广场,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雷锋,刘胡兰,黄继光,董存瑞等在毛主席思想引导下成长的各位英雄人物,激发了爱国热情。

植树现场,党员们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干劲十足,挥锄挖土,扶苗填坑,踩实松土,提水灌溉,现场一派热闹忙碌的景象。经过挥洒汗水的辛勤劳作,一棵棵树苗在润植山上“安家落户”,大家看着那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 税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植树造林的活动苦干实干的汗水和顽强意志投身于税收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税务事业像迎风生长的树苗一样枝繁叶茂,让“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在新时代新税务新征程中熠熠闪光。

(郝岗 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