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要闻·精准脱贫

李建国深入兴县、交口、 石楼实地调研

本报讯 (记者 冯凯治) 3月10日至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带领市发改、统计、应急管理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兴县、交口、石楼县调研。

李建国一行走一处看一处,看一处问一处,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现场办公、现场推进的方式,对各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安全生产、旅游开发等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李建国强调,各县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固定投资中要结合当地实际谋划产业项目,积极创优企业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延长工业企业产业链,快速推进经济升级转型。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要狠抓领导、落实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炫、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建立健全应急管理机制,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要积极落实中央的政策、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开展企业帮扶工作,强化目标责任管理,加强经济监测,优化发展环境,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