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政教专刊

建行吕梁分行 推动思想再解放 工作再抓实

本报讯 连日来,建行吕梁分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明确要求全行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准确把握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通过大讨论带动整体工作。

解放思想,加快落地新理念。要强化思想创新,向创新要潜力。铆足干劲,以超越式的力度和强度,激发出推动吕梁分行改革创新的强大能量。作为国有大行,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是对 “大讨论”最直接最有效的行动体现。要不遗余力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融入地方。把普惠金融作为破解民营小微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战略,服务民生,助推百姓安居乐业。提倡“一线工作法”,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形象和水平。加大宣传发动,充分利用行内外媒体媒介,广泛宣传单位的好人好事好产品,做好宣传发动和经验介绍。

建行吕梁分行将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牵引,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以勇立潮头、锐意开拓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坚定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报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