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县域·方山

一场有意义的报告会

□ 文/图 肖继旺

4月2日上午,方山县政法委、司法局联合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以先进典型奋发有为的事迹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营造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报告会特邀方山县法律扶贫律师事务所——北京中伦文德太原律师事务所律师,山西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驻山西省高院值班律师,全民悦读太原企业家阅读会副主席孟唐西做报告。

孟唐西以回首自己过往四十三年的生活经历,通过分享自己的励志故事告诉聆听报告人员,首先要认识自己长处,做好规划,及时总结;其次要通过不断学习来进取;第三要给自己不断加码,走出舒适区;第四要珍惜机会和时光。

孟唐西的报告,主题鲜明、情感真挚,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进取意识,使与会人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对标找差、补齐短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把学习成果、大讨论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自身发展的新业绩,努力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改革创新,善于攻坚克难,以创造出崭新业绩,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