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政教专刊

●离石区田家会街道进村服务组

用心解民忧 服务暖民心

离石区田家会街道为按照省、市、区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万名干部进村入企服务”工作部署安排,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服务农村、服务企业”工作,结合实际,按照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两深入”,服务农村、服务企业“双服务”的要求,扎实开展“进村入企服务”活动。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工作组前往了冯满德家中,与其拉家常、谈感受,一步步地从其子女情况、家庭收入、以往经历等方面入手,了解到冯满德患有长期慢性病不能外出打工,小儿子冯文军应享受“雨露计划”要求帮助申报“雨露计划”教育帮扶,服务组立即与村主干根据情况帮助其填写,实地指导办理,让该村民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冯满德表示“一定会响应党的号召,把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加美好!”。

该服务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万名干部进村入企服务”,虽然做了一些工作,解决了一些问题,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应该清醒认识到:所做的工作,离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不图虚名,注重实效,坚持为民多办实事,多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