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县域·方山

方山聘请四位专家长期入企服务

本报讯 4月18日上午,方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干部入企服务工作高级专家聘任会议。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郝俊宇等4位专家将长期入企服务。

干部入企服务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关键环节,也是推动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干部入企服务工作启动以来,以郝俊宇为组长的省级工作组,深入全县企业一线开展调研、宣讲政策、排查问题、推进解决,这对推动全县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为确保企业能够持续稳定发展,方山县聘请郝俊宇、王志学、宋培文、朱岳为该县干部入企服务的特邀专家,也是该县建立入企服务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

郝俊宇表示,通过这次入企服务了解掌握了企业的需求,他们今后一定会经常关注方山的发展,通过省级入企服务小组尽可能的在人才引进培养、技术创新、转型发展等方面发挥他们的优势,为方山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最大服务。

(肖继旺 刘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