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县域·柳林

政协委员进大厅 体验指导话税收

本报讯 近年来,柳林县税务局本着“问需求、优服务、谋支持、解难题”的原则,积极开展代表委员体验回访活动。近日,该局邀请部分政协委员走进办税大厅,进行体验式调研,并针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宣传活动效果进行指导。

“每一次到税务局都让我眼前一亮,领导班子作风扎实,率先垂范;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凝聚力强;各项工作开展得风生水起。新办税大厅在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方面为纳税人提供了很多便利”政协委员们在听完介绍后对税务部门主动走访、邀请参观指导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政协委员一行开始与前来办税的纳税人进行交流,询问他们对于减税降费政策是否明了、对于办税大厅的服务是否满意,同时了解纳税人对于减税降费政策的运用情况。

通过调研,政协委员对柳林县税务局今年在减税降费政策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表示肯定和赞赏,也表达了对税收工作的支持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将继续发挥好自身的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税收工作。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和辅导力度,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为全县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毛一淘 刘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