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政教专刊

孝义市交警大队连续查处10起涉酒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本报讯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张如慧)近期,孝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孝义市文明城市复牌攻坚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吕梁市公安局党委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取得显著效果。

5月8日,孝义市区二中队民警在胜溪街将涉嫌酒后驾驶白色大众牌小型汽车的违法嫌疑人程某当场查获。程某的酒精测试值为78.1g/100ml。

同日,柱濮中队民警配合汾介中队民警在汾介路执法站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将涉嫌酒后驾驶小型面包车的违法嫌疑人李某峰当场查获。李某峰的酒精测试值为70.1mg/100mg。

5月9日,直属中队民警在迎宾路与新义街十字路口将涉嫌酒后驾驶棕色东风日产牌小型轿车的违法嫌疑人郭某觉、酒后驾驶灰色东风牌雪铁龙小型轿车的违法嫌疑人侯某斌查获。郭某觉的酒精测试值为24.4mg/100ml。侯某斌的酒精测试值为72.0mg/100ml。

5月11日,西辛庄中队民警在孝石线35公里处将涉嫌酒后驾驶绿色东风牌小型面包车的违法嫌疑人郭某红。郭某红酒精测试值为74.7mg/100ml。

5月13日,市区二中队民警在朝阳街将涉嫌酒后驾驶白色长安牌小型汽车的违法嫌疑人程某相查获。程某相的酒精测试值为51mg/100ml。

5月14日,西辛庄中队民警在温大线3公里处将涉嫌酒后驾驶白色宝骏牌小型轿车的违法嫌疑人牛某军查获。牛某军的酒精测试值为25.5mg/100ml。

5月18日,直属中队在府前街西延高架桥将涉嫌醉酒驾驶的犯罪嫌疑人那某启、杨某军当场抓获。那某启的酒精测试值为108mg/100ml。杨某军的酒精测试值为101.7mg/100ml。

5月19日,偏店中队民警在胡水线将涉嫌二次酒驾的违法嫌疑人陈某健当场抓获。陈某健酒精测试值为78mg/100ml。

目前,犯罪嫌疑人那某启、杨某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陈某健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违法嫌疑人程某、李某峰、郭某觉、侯某斌、郭某红、程某相、牛某军已被依法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