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要闻·民生

刘晋萍出席全市加快推进工程 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会议

本报讯(记者 刘小宇)7月8日,全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副市长刘晋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主要牵头单位的推进情况报告,并对下阶段改革工作重点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刘晋萍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这项改革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作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抓手来落实、作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实践来落实;要充分认识到改革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准确把握改革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并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任务分工完成好各自牵头的改革任务。牵头部门要认真研究切实可行的优化举措,全面深化改革;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根据我市改革工作方案,全面梳理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研究提出解决措施,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顺利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