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县域·中阳

中阳县赴阳曲县、灵丘县 考察学习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本报讯 7月20至2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乔晓峰带队赴阳曲县、灵丘县等地考察学习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进一步推进全县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田安平,县委副书记孙燕飞,县人大主任张喜旺,县政协主席赵有军等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以及相关部门、乡镇、示范村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考察学习。

考察中,乔晓峰一行先后在阳曲县黄寨镇上安村、录古咀村,大同市农业嘉年华,灵丘县车河有机社区、龙渠沟社区、沿河村、月亮湾万亩有机苹果扶贫产业园、东福田村就美丽乡村建设、乡村环境提升工程、乡村旅游运营发展以及产业扶贫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乔晓峰强调,此次活动不只是考察学习,更是对思想的洗礼和再改造。全体人员要有对标一流的意识,巩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向高标杆学习,善于吸收,勇于探索,努力创新,积极作为,实现赶标超标。

(张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