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县域·方山

方山就贯彻落实新时代 党的组织路线进行专题培训

本报讯 8月12日上午,方山县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武当宾馆二楼进行专题培训,受疫情影响,此次培训通过视频授课方式进行。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央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郇雷副教授围绕什么是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什么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怎么样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层次分明,脉络清晰,使现场学员对党的组织路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和服务全县发展的新动能。各党委(党组)要做强党的组织,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动全县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各乡镇和单位一把手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抓班子、带队伍,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担当作为,锻造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肖继旺 李彦军 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