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县域·离石

离石区财政局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第四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近日,离石区财政局开展了“作风纪律整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活动期间,党员代表作“作风纪律整顿我先行”承诺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从我做起,在作风整改方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在今后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革除工作中“庸、懒、散、拖”等突出问题,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最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新时代先锋长廊、廉政长廊、读书石、六戒石等,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融入其中,深深地感受着吕梁党建文化,弘扬吕梁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守住初心、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强化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践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工作、勇于担当,为谱写离石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财政力量。 (王夏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