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摄影

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老师为学生们领取学习用品

老师帮助学生们整理书包

发放学习用品

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爱心教育基地揭牌

临县留守儿童全托管爱心学校揭牌

良好的学习氛围

专心致志的同学们

为了进一步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助力精准扶贫,更好地为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针对农村留守儿童面临困难的实际,近日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爱心教育基地暨临县留守儿童全托管爱心学校在临县后麻峪九年制学校揭牌成立。吕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后麻峪村支村两委负责人及学校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留守儿童全托管学校的成立,让在外打工的临县护工吃了一颗定心丸,让留守儿童的父母在外打工一百个放心,让孩子们有了一个环境优美温馨的学校。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广泛宣传,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薛志雄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