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石楼县举办专场文艺晚会喜迎党的二十大

本报讯 (记者 木二东 通讯员 郑东慧) 近日,石楼县举行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 共绘同心圆”专场文艺晚会,并通过石楼融媒APP进行全程直播,为全县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整场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歌曲《理想照耀中国》、太极《气舞》、戏歌《吕梁颂》、原创朗诵《永远跟党走》、原创快板《五新石楼绘蓝图》等节目精彩纷呈、积极向上、活泼欢快、催人奋进。

“特别开心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表演,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带领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各界人士定能团结一心、共同奋斗,谱写‘五新石楼’发展新篇章。”民主党派代表王小明激动地说道。

“举办此次晚会的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石楼县委统战部负责人说道。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辑扬帆正逢时。一场场精彩的演出,热情讴歌了建党百余年来的丰功伟绩,展现出了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表现出了统一战线成员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与热爱。下一步,石楼县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强化思想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在助力“五新石楼”建设进程中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笃行不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方位推进石楼高质量发展作出统一战线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统计,当晚共有7600余人通过石楼融媒APP观看了演出全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