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全市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张广勇出席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王卫斌) 2月25日,全市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主持会议,市直重点单位负责人及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重点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信访工作。

张广勇在讲话中对2019年全市信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要求上来,确保信访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强化忧患意识,准确研判信访形势,牢牢掌握信访工作的主动权。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抓好责任落实、积案化解落实、业务规范落实等工作。四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凝聚工作合力。通过党建引领、创新机制等工作,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做好信访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我市社会大局稳定,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贡献。

李安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围绕全市信访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做好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