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要闻·脱贫攻坚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本报讯 (记者 穆佳妮) 5月9日到10日,由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李渊带队的省人大调研组就《山西省通信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在吕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成印参加座谈会。

我市高度重视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把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推动信息化发展、大数据应用和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条例》出台后,我市先后编制了中心城区通信基础设施和通信基站布点两个专项规划,通过专项文件对通信设施建设和保护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通过部门联动,进一步规范了通信设施建设与保护工作,有效保障了通信安全和畅通。

座谈会上,李渊要求我市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保护力度,确保《山西省通信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有效贯彻落实。

卫成印要求我市有关部门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认识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保护的重要性,加大对《条例》贯彻实施的支持和保障力度,有力推进全市大数据产业和信息化发展。

李渊一行还在临县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