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政教专刊

吕梁市红十字会

形式多样学习宣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张娟娟)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催人奋进。连日来,市红十字会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全体人员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自己的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接续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市红十字会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精心制定学习贯彻计划,征订学习辅导资料,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单位集中学、领导带头学、专家辅导学、全员自觉学等方式,持续开展讲党课、写体会、记笔记、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深化群团改革等要求,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红十字工作的指导和推动,并与做好红十字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有效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三救三献’、深化为民服务、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推动健康吕梁建设等方面有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吕梁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任杰平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