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县域·离石

吴城镇开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本报讯 7月1日晚,离石区吴城镇开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为群众送上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向党的生日献礼。

演出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男独唱《把一切献给党》,献给亲爱的党98岁生日!随后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句半《最美不过夕阳红》、黄梅戏《女驸马》选段、舞蹈《军中绿花》、快板《养生歌》等节目轮番上台表演,以歌舞表达对党的感恩之心,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鼓掌喝彩,大家沉浸在晚会带来的欢乐之中,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最后,活动在歌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群众热爱生活、健康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在欣赏演出的同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为更好建设吴城凝聚更多正能量。(王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