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要闻·乡村振兴

李建国与省人社厅 领导座谈交流

本报讯 (记者 王涛) 7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带领市人社局负责同志赴省人社厅进行座谈交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卢建明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市稳定和扩大就业、社会保障制度改革等情况作了汇报。

李建国对省人社厅给予吕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在省人社厅的精心指导下,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收入分配等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希望,省人社厅一如既往支持吕梁人社事业发展,在政策、资金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助推吕梁民生改善。

卢建明对我市人社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要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积极推进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做好就业实名制登记工作。要全力做好防风险工作,加强社保基金管理,推进社保信息化建设;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访维稳等工作。他表示,省人社厅将全力支持吕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向吕梁倾斜,助力吕梁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