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县域·方山

升国旗 温誓词 讲党课

方山县人民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主题党课

慰问老党员

重温誓词

本报讯 朝阳初升,花红叶绿。7月1日上午8时,随着方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秀忠下达“升国旗!奏国歌!敬礼!”口令,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招展。礼毕后,4名党旗护旗手出旗,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响彻云霄。

上午10时,高秀忠以《以人物 讲党史》为题的党课准时开讲,他从政治站位、工作属性、履行职责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干警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在第一线淬炼初心,在时代大考下尽显忠诚,担当起司法使命。

“今天的系列‘迎七一’党建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体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品格、锻造优良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民生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让辖区群众更有安全感、幸福感。”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严晔明说。 (肖继旺 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