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政教专刊

岚县吴家沟村

“礼赞二十大 奋进续华章” 主题党日活动内涵深刻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王卫斌) 近日,岚县界河口镇吴家沟村党支部开展了“礼赞二十大,奋进续华章”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村“两委”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并就党员干部如何带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

岚县界河口镇吴家沟村是土豆之乡,村党支部书记牛兴堂是2018年感动吕梁人物奖获得者,该村党支部曾经连续11年获得市级先进党支部,多次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

活动开始前,村党支部书记牛兴堂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恪守对党的承诺,时刻牢记使命。

活动中,牛兴堂组织村“两委”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联系实际工作谈认识、谈理解、谈感悟,深化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理解和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怀,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

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对党的热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带动身边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